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我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13513日晚上7:00,武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青年节的讲话活动,学生会李晓副主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的主题活动上,我们观看了电影《我的1919》。1919年,参加巴黎和会的中国代表团拒绝在凡尔赛和约上签字,震动了世界,影片《我的1919》正是以此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外交才子顾维钧作为中国代表团一员参加巴黎和会的经历。
     
看完影片后,同学们就此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紧接着由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永杰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青年节的讲话进行宣读学习,而后各部门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进行讨论,最后李晓副主席为观影做总结。
      
此次活动的举行对大家具有深刻影响,对历史也有了深刻了解。同时我们也要深刻理解党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自觉将我的梦融入中国梦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