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我院学生受邀参加2017年残奥射箭世锦赛开幕式表演

我院学生受邀参加2017年残奥射箭世锦赛开幕式表演








国际箭联2017残奥射箭世锦赛912日在位于北京顺义区开幕。本次比赛由国际箭联批准,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奥委员会主办,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承办。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中国残奥委员会副主席王梅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国际射箭联合会副主席斯卡尔泽拉宣布开幕。
受举办方的邀请,我院派出段永斌老师带领武术表演班的10名同学参加了开幕式表演,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老师和同学们利用中午、晚上和周末的业余时间进行了节目编排和演练。
在开幕式上为来自于43国家和地区的42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武术表演,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风采,受到参赛人员以及各领导的一致好评。此次武术表演既让各国友人体会到中华武术内容的丰富多彩以及形式的多样,又向世界弘扬了中华名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也是推动中华武术普及与发展的重要手段之一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
2017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