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迷彩军训 青春无悔 刻苦训练 精神抖擞


近期武术表演队正式开始排练。排练中每个人都精神抖擞、一丝不苟。场地中尘土飞扬,那是我们练功的痕迹。每一个人每一个动作都尽心尽力。一个冲拳,力达拳面;一个摆腿,虎虎生风。场地里喊的已经不是太晒了,休息一下吧,而是来,兄弟们,咱们再来一遍

我们的手掌布满灰尘,我们的颈背挂满汗水,但大家都在相互鼓励,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更没有一个人偷懒,带头拼,加油干成为了每一个武院人的信条。相信在最后的汇报演出中,我们的节目一定能够大放异彩。加油,中国武术学院!加油,十一连、十二连的战士们!

(11连2班 吴俣)

八月二十九日。又是一年退伍季。听说一二三班的王教官要走,同学们在班长的带领下为教官齐唱《送别》。他们比同学们大不了几岁,但却选择投笔从戎、应征入伍,他们是和平年代负重前行的英雄,是最可爱的人。我想: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好好珍惜这样安静祥和的学习环境;作为体大的学生,还应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给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回信的精神,牢记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带头拼、加油干,将满腔的爱国情、强国志践行到实实在在的军训以及以后的学习和训练中。

(12连4班,庄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