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会

喜报|中国武术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团队获多项校级奖励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引导更多武院学子响应号召,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中国武术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青年学子开展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自一月初至二月底,学院60余位青年学子在各自家乡开展10余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足迹遍布13个省份,服务约1000人次。今年五月,寒假社会实践团队获多项校级奖励。

一等奖

《关于以现代武德为中心对于武德内容传承与发展的调查报告》

团队成员:邵银霜、高峰伟、王晨、王俊震、

孔容正、黄琦、庄欣、唐艺萍、刘慧玲、袁梦苑

指导教师:海晟浦

二等奖

《寒假社会实践报告——北京2022年冬奥宣讲》

团队成员:齐欢欢、李响、刘富通

指导教师:王晓军

三等奖

《全民健身对组内成员所在省份的调研报告》

团队成员:陈硕、张宇浩、郭兰溪、师圣超、

郑玉静、刘浩、李昊轩

指导教师:刘晓蕾

三等奖

《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扶贫攻坚调研报告》

团队成员:许少林、闫炜、何志冉、

李世超、孙宇涛、王树杰

指导教师:王娟

2021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武院学子坚定理想信念,踏寻红色足迹,追忆先辈精神;调研脱贫工作,感受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宣讲冬奥知识、传播冬奥文化,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的举办;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为群众提供科学锻炼方式,享受运动的乐趣。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武院学子将继续发挥自身的活力和创造力,牢记青春使命,奋发进取,践行青年服务国家的光荣使命,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