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会

重温延安整风精神 推动教育走深走实-中国武术学院开展 党史教育活动(三)

党史教育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202158日,中国武术学院在教学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分党委书记、院长马学智主持,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全体教师集体观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五讲:延安整风与党的团结统一。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曾指出:延安精神培育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要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用以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本期讲座从延安整风的历史背景、基本过程和深远影响三个方面重温那段历史,深刻阐明了延安精神的历史地位和时代价值,为新时代用延安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马学智谈到,党员、干部弘扬延安精神,要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用延安精神中所蕴含的精神力量来检视党员、干部党性上的差距和不足;不断校准前进的方向,坚守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他要求大家要自觉践行延安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51714055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