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中国武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会议

2020年4月28日中午,中国武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会,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骨干参加了在线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张丽丽主持。

张丽丽书记首先肯定了前一阶段大家的工作成果,传达了北京市和学校关于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的工作要求。特别强调“五一”假期将至,全体学生要原地驻守,做到不旅游、不聚集、不聚餐,严格遵守“不返京、不返校、不离家”的要求,确保个人安全。

会上,张丽丽书记还通报了前一阶段数据报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希望各年级、各班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全体学生要及时、准确报送个人健康信息、位置信息、就医情况,做到底数清、数据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不懈怠,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张丽丽书记指出,学院将进一步严格核查学生数据、掌握学生居家的学习与生活情况,辅导员和学生干部要做到严管、巧管,要主动关心、关爱学生,通过学院、辅导员与学生骨干“三位一体”的闭环管理机制,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做好学生服务。

学院会后,各年即将召开年级大会提出相关要求,各班也将召开“立诚信 修美德”的主题教育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