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筑牢防线 毫不松懈|中国武术学院召开线上留校学生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工作会

 筑牢防线 毫不松懈

中国武术学院召开

线上留校学生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工作会


为落实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和近期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516日中午,中国武术学院召开线上留校学生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工作会。分党委书记、院长马学智,院长助理王晓娜,辅导员王贵贤、王娟、海晟浦及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于菲菲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518111603.png

首先,于菲菲传达了近期北京市及学校党委的疫情防控要求,希望全体同学毫不动摇坚持我国疫情防控“动态清零”总方针,增强战疫信心,不信谣不传谣,保持信心和积极的心态。通报了近期全国和北京市高校学生违反疫情防控的典型案例。对近期校园疫情管理相关规定进行解读,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刻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按时完成每日核酸检测。二、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作为,主动配合辅导员承担学生管理工作。三、遵守“两禁”纪律,保持宿舍环境卫生,保持良好健康的心理状态。四、加强体育锻炼,合理安排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微信图片_20220518111607.png

马学智对在校64位同学积极主动配合学校落实防疫政策表示认可和感谢。他提到,还有五周时间,本学期教学工作将结束。本周将进入本科生论文答辩阶段,希望大家协调好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下与个人学业、生活、就业之间的关系,克服困难,把握好每一次机会。全体同学要再接再厉、继续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专注学习和训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期末备考中,超越自我,再创佳绩!

中国武术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总要求,加强学生纪律监管,不断提升学生自我约束力和自我管理能力。引导学生勤勉自毅,刻苦训练,努力提升学术科研水平,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奋斗目标。

编辑|周宇娇

审核|海晟浦

制作|郭胤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