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举办2015年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的通知

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举办2015年全国体育院校

功夫全能技大奖赛的通知

 

北京体育大学,有关体育学院: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的精神,推动体育院校竞赛社会化、市场化改革,探索中华武术走向世界的竞技平台,促进我国武术技击项目的发展;以竞赛表演引领全民健身,培育武术格斗类项目消费人口,创造学生就业与发展社会实训的条件,提升体育院校社会影响力和竞争力。经过征求意见、专家论证和相关筹备工作,科教司定于2015922日至27日,在北京体育大学举办2015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

功夫全能技大奖赛把中国传统武术技法和综合格斗、巴西柔术等世界各类博击技术融合在一起,创造出特有的技战术体系和竞赛规程,丰富发展了中华传统武术。同时,由北京体育大学联合北京博克森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该项赛事,在竞赛规则、赛事推广、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改革和创新。为把功夫全能技大奖赛举办成“精彩安全、特色突出”的精品赛事,现将竞赛规程下发,请各有关院校遵照执行,做好参赛的报名和准备工作。请于2015619日前,将报名信息报至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

 

联 系 人:于 

联系电话/传真:010-62968179

电子邮件:18104215@qq.com

 

附件1: 组委会名单

附件2:竞赛规程

附件3:竞赛规则

附件4:报名汇总表  (附件可从通知栏处下载)



                                                            科教司

                                                         2015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