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国武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恒源祥(北京)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中国武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

恒源祥(北京)有限公司党支部

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中国武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于1021日上午参观访问恒源祥(北京)有限公司,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28171130.jpg

微信图片_20221028171139.jpg


首先,两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对报告中关于文化、体育、教育的论述分享学习感想。随后,双方分别介绍了党支部活动开展的情况,并就双方感兴趣的话题进行深入研讨。

微信图片_20221028171147.jpg

恒源祥集团创始人、擘雅集团董事长刘瑞旗对此次支部联学联建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高校与企业共建,共同探索联学联建新模式,以党建为纽带,用独具特色的方式提升党建交流合作的高度,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介绍了恒源祥的发展历程、品牌与文化研究、牵手奥运以及恒源祥“全球造”等项目情况。其中特别讲述了恒源祥集团与体育的情缘,作为国际奥委会合作伙伴和中国奥委会赞助商,恒源祥为世界体育作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武术学院专职组织员、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旖旎表示:恒源祥(北京)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党建引领为特色,以公益慈善、红色文化及非遗传承等为抓手的工作思路值得我们学习。她介绍了中国武术学院分党委党建、学科发展、学生培养的工作和成绩,以及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表示 希望今后通过党员互动、活动互联、成果互享等途径,充分提升武术专业特色和企业文化优势互补,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微信图片_20221028171155.jpg

之后,中共恒源祥(北京)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立志介绍了支部的党建活动和特色做法,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恒源祥文化艺术中心。陪同参观的有恒源祥(北京)有限公司体育事业部总监郝玉洁、文化事业部总监欧阳。

周宇娇

在展馆参观过程中,被冬奥颁奖花束吸引。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手工绒线编结花束作为颁奖花束,在奖牌颁发仪式中与奖牌一同颁发给获奖运动员。该颁奖花束是以非物质文化遗产——海派绒线编结技艺钩编而成的绒线花花束——绒耀之花,充分展现了践行节俭、可持续的办奥理念,体现出恒源祥企业文化和匠心精神,充分展现出来恒源祥品牌的“传统文化个性”及“年轻时尚潮流”。

郝敏卉

今天在参观的时候,我被这样一副图片深深感动,那就是奥运会上的难民代表团在开幕式入场的画面。他们无法代表国家或地区,独自来参加奥运会。恒源祥为其设计提供服装,表达了对难民的美好祝愿,对他们是巨大的鼓舞。这就是体现了中国企业的世界格局和人文情怀!


此次联学联建活动,开启了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的篇章。经过两支部的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感悟深刻、受益匪浅,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和科研中,以吾辈之青春为中国式现代化增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