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一如既往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国武术学院 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中国武术学院分党委主动融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部署,于3月16日组织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活动。

党课由分党委书记、院长马学智主讲,以学校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文件精神为指导,根据学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要求,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对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的监督责任进行较为全面的讲解。全体观看廉动警营《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通过现实案例加强纪律教育,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履行主责担重任

2021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极为重要。中国武术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纪检委员将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坚定不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坚持不懈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