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贺龙杯”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530日中午的体大大棚馆可以说是人潮涌动。从小组赛到半决赛,再从半决赛到总决赛,历时15天的激烈角逐,武术学院“贺龙杯”篮球联赛最后的决赛于中午13:30分圆满落幕。
         
决赛的阵容为:09VS 12级散打(争冠亚),10级散打VS 12级套路(争季军)。09级辅导员朱国栋和12级辅导员彭翔吉老师亲临现场,为参赛的两组队员加油助威。开赛哨声刚一响起,12级散打队就凭借着默契的配合以80的大比分取得开头彩,在随后的时间里更是一路领先,以精湛的技术和娴熟的技巧将比分一步步拉大,最后以64:48的绝对优势夺得了本次篮球联赛的桂冠。另一个场地上,10级散打与12级套路也展开了季军的争夺,双方都打得异常激烈,比分之差一直控制在5分之内,随着时间的推移,虽然12级套路队坚持到了最后,但10级散打队还是以3分之差险胜,夺得了本次篮球联赛的季军。裁判员专业的评判,更是做到了公平、公正和公开,赢得了在场每一位队员以及观众的尊重。本届篮球联赛以优胜队员们的合影留念进入尾声。
         
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增进了同学间深厚的友谊,更是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出武院全体同学的运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