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中国武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26日下午,中国武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分党委书记、院长马学智作动员讲话。分党委副书记于菲菲主持会议。中国武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马学智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为高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为我们学习党史提供了认识论和方法论的根本遵循。

他提出,要按照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把学习教育活动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紧密结合,与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学院办学、立德树人的使命紧密结合,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生动鲜活抓好师生学习教育,更好地将学习教育中激发的信念信心转化为实心干事的具体行动。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南湖初心讲堂微视频《以史为鉴 不忘初心》、《学习党章历史 提升党性修养》、《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

最后,与会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情况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