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为进一步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6月16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负责人、院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成员李英子列席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张丽丽主持。

会上,张丽丽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她对照巡察组反馈的四大方面11个突出问题,并立足学院实际工作,逐条对照、逐项梳理,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先后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分管工作,对照学校党委巡察意见,剖析自身和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诚恳而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人员也针对性的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大家在严肃、认真、和谐的氛围中,不谈成绩,只谈问题,为整改工作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学院分党委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会前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深刻剖析,列出具体整改措施。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更加明确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同时,班子成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于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求真务实作风落实巡察整改任务,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具有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