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中国武术学院分党委召开 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 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按照《中共北京体育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国武术学院分党委于2023年2月22日上午10:00在田径馆130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出席评议会的有党委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良玉。参评人员包括学院分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17人。会议由中国武术学院分党委书记马学智主持。

·.jpg套研室党支部书记李艳君、散打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成明、体育养生与民族民间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杨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贵贤、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娟分别从履职尽责抓支部党建主要做法、差距不足和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未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的思路举措进行述职,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各支部的工作汇报。分党委书记马学智、副书记于菲菲分别对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

2.jpg

3.jpg

马学智要求党支部书记要充分理解党建工作的内涵,努力做到“7个有力”,进一步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做好支部书记的模范带头作用,形成战斗力,使更规范的基层党建工作引领教研室、学生工作迈上更高台阶。

4.jpg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良玉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点评并提出四点体会:第一、要对照《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支部书记模范带头作用;第二、要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时,支部书记要学在前面,在学懂弄通做实方面下深功夫;第三、要进一步促进党建和业务高度融合,破解党建、业务“两张皮”问题;第四、要进一步规范支部建设,夯实基础。

最后,与会党员对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