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中国武术学院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9年5月22日上午10:00,学院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研楼410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分党委书记张丽丽主持会议并重点领学了“严明党的纪律,首要的就是严明政治纪律”、“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等部分内容。

院长马学智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严明党的纪律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把党的各项纪律要求印刻在心中,坚决推动党的各项法规制度落到实处

张丽丽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针对性、指导性、理论性强,对于我们深刻认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纪律建设的基本要求,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地学习,抓住要点,进一步加深理解并认真贯彻落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把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分党委中心组成员也分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摘编》精神为工作指引,用重要论述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牢固树立纪律意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