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中国武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2019年3月20日晚上7:00,我院在教学楼315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体育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张丽丽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会党员165人,实到会154人,符合法定要求。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北京体育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做好代表选举工作,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6名同志为出席中共北京体育大学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代表。

在选举计票期间,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为你而歌》先进人物视频。

会后,广大党员一致认为,此次会议既是酝酿推荐和选举产生代表的过程,也是树立榜样、弘扬正气、扩大学习教育成果的契机。大会激励全体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发挥好核心与中坚作用,以全新的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学院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