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 | 中国武术学院五四团支部电子报展示


青年强,则国强。作为一名北京体育大学的青年,传承五四精神是我们的一项重要任务,是需要我们一代代人的奋斗。我们以青春为注,以理想为旗,将身上最鲜活的特质,最执着的态度,化作青春宣言,喊出最响亮的口号。弘扬五四精神,点燃青春火炬。中国武术学院进一步传承“五四”精神,要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勇立时代潮头,汇聚青年力量,让我们的青春绽放在祖国的花海中,把我们最美的时光奉献给我们最亲爱的祖国!

以下是中国武术学院同学们制作的电子板报:

01凝聚青春力量——2018级1班团支部

02我的中国梦——2018级2班团支部

03争做五四青年——2018级3班团支部

04青春之花 永开不败——2018级4班团支部


05传承五四精神 汇聚青年力量——2019级武术1班团支部


06以吾辈青春 护锦绣中华——2019级武术2班团支部

07传承五四精神 争做国家栋梁—2019级武术3班团支部

08白衣青年——2019级武体1班团支部

09情系新冠 清春助力中国梦——2019级武体2班团支部

10青春有我 阔步铿锵——2019级武体3班团支部

少年,可使砂粒变成珍珠,石头变成黄金,少年带来的魅力,应当是枯枝长出鲜果,沙漠布满森林。在少年强的日子,祖国会拥有叱咤风云的能力,有着锐不可当的气势,也有着气贯长虹的不朽国气。身处于21世纪,青少年们面临着许多的机遇和挑战。面对新时代,面对新要求,当代中国青年必须要坚持党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