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中国武术学院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部署要求,3月17日,中国武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活动由分党委书记马学智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集体观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100年的历史中找寻答案,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连续执政70多年,引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是对理想信仰的不懈追求决定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指导铸就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坚守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勇于自我革命从严治党的品格锻造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马学智强调,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项要求,将党史学习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相结合,与学科专业建设等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十四五”规划工作推进相结合,与学院跨越发展相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组织好、开展好、实施好学习教育,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和学院事业发展的新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