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中国武术学院基层党支部组织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 发展工作部署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本周,中国武术学院基层党支部组织师生以多种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武术套路教研室党支部借助微信平台开展主题学习活动,并展开热烈讨论。支部书记刘宁宁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召开会议,全面分析疫情形势,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对领导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为学院师生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划定了重点、提供了遵循。我们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统筹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

武术散打教研室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张成明的主持下,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畅谈学习体会。支委胡平清表示:“目前学校防控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成效,但必须清醒看到,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复杂。要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校园阻击战。”

体育养生与民族民间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教师通过微信平台进行学习并结合教师本职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支部书记杨慧表示:“身为教师党员,要以身作则,坚决维护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党中央的一切号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抗击疫情;要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积极探索新的授课方式,除了讲好专业知识,还要颂扬医者仁心等崇高精神,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高效有序的开展教学工作,并发挥养身健身的专业优势,号召全体教师共同构筑起“抗击新冠疫情、守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安全”一道坚不可摧的防御网。

2015、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

会后,学院分党委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切实把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传达给每一位师生党员,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党员同志要勇于担当、身体力行、率先示范,坚决维护好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和学校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