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理论学习

中国武术学院二级党校第1期党课开班


5月23日晚7点,中国武术学院二级党校第1期开班仪式在教学楼102举行,分党委书记张丽丽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第一堂党课。

张丽丽书记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主题,从“党员的条件和标准”切入,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为什么要入党”、“什么是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等问题,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引导同学们逐步深入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并勉励同学们“于高处着眼,于细处着手”,在理论学习中提升素养,在实践锻炼中锤炼品格,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外,张丽丽书记还向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党员发展的流程和要求,并针对大家在写思想汇报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应注意的事项做了详细解读。

在党课学习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对共产党员的信仰与理想有了全面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也更加明确了党员的条件与标准及未来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