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艺术团

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武术艺术团

武术学院学生受邀与朝鲜青年友好代表团进行文化交流活动


 

 

 

 

 

 

 

 
 
    2013年10月14日晚,应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邀请,武术学院学生在校团委书记周启迪老师和武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顾春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朝鲜青年友好代表团欢迎宴会,并与朝鲜青年友好代表团成员进行了文化交流活动。
    期间,我院学生高崇、王晓娜、刘亚楠进行了太极拳和太极柔力球的表演,将中国传统和最具特色的太极文化彰显的淋漓尽致,受到朝鲜友人的热烈欢迎;而后王苏凯的猴棍、王刚的南棍、范志远的刀术和王晓娜的剑术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掌声雷动,出色的完成了表演任务。中方一同表演的还有由中央音乐学院选送的民歌表演。朝鲜青年代表也进行了最具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
    表演活动受到了团中央领导和朝方领导的高度赞扬和好评,同学们不但出色的完成了表演任务,与朝鲜青年进行了友好交流,也给朝鲜青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了北京体育大学创建世界一流体育大学的决心和能力。
                                                                                                武术学院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