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艺术团

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武术艺术团

2019年北京体育大学运动会武术散打比赛成功举办


2019年6月4日,为期两天的“2019年北京体育大学运动会武术散打比赛”在散打训练馆顺利闭幕。

本次比赛由北京体育大学训练竞赛处主办,中国武术学院武术散打教研室承办,共有来自中国武术学院、教育学院等4个学院的70余名学生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女子52、60、65、75公斤级前三名,男子60、65、70、75、80、85、90公斤级前三名(成绩附后)。

本次散打比赛经过组委会前期的充分准备和同学们的积极备战,比赛场外秩序井然、场内紧张激烈。既检验了同学们日常训练的成果,也为各位教练员提供了教学的真实反馈,为下一学期有针对性的因材施教,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同时,经过完整的赛事组织,也使我院专项学生的竞赛组织能力和裁判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2019年北京体育大学武术散打锦标赛级别名次总表

微信图片_201906061455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