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艺术团

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武术艺术团

武术学院学生参加北京第三届国际体育文化交流大会开幕式表演活动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3朝阳国际长走大会暨北京朝阳第三届国际体育文化节开幕式近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应朝阳区体育局邀请,武术学院学生一行14人,包括7名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在团总支书记顾春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活动展演活动。
    活动过程中,北京体育大学负责第二展演区的表演任务,宣传武术文化,让更多的体育爱好者参与到武术锻炼中。活动中,我们的学生都各显神通,踊跃表现,分别进行了太极拳、柔力球和传统拳、器械等表演,国际教育学院来自哈萨克斯坦、瑞典、日本、马来西亚的学生也参与了表演活动,展现出武术学院学生的风采。在节目进行当参加长走的体育爱好者,驻足观看,观众的掌声不断,特别是留学生代表上场时欢呼呼声更加热烈,圆满完成表演任务,并受到组委会高度赞扬,展现出了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学生的高超技艺,给参加体育文化节的国际国内体育爱好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武术学院         
                                                                                            2013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