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中国武术学院参加全国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教材与在线课程推进会



2019年3月22日—2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的“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教材与在线课程建设”推进会在武汉体院举行。中国武术学院胡晓飞和武冬教授代表北京体育大学参会。

踊跃发言

推进会于23日在武汉体育学院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武汉体育学院副校长漆昌柱,体育总局科教司反兴奋中心罗建彬、高等教育出版社体育分社长范峰以及申报成功的6门课程牵头负责人及团队主要成员近50人参加。

集体照

本次推进会是在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开展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教材与在线课程建设申报工作”结束后的第一次高规格、高要求、高水平的大会。

去年年底,在学校收到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教材与在线课程建设”申报通知》文件后,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委托教务处牵头,中国武术学院具体落实。学院在院务会上进行了专题讨论,并深入各个教研室具体部署,确定申报了7门民传课程中的5门,经过专家评审,最终我院有传统体育养生理论和中国武术史两门课程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