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引养生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导引养生中心

我院教师圆满完成第六期全国健身气功援外教练员培训班的教学与培训工作


 

 

 
    为了打造健身气功对外推广精英团队,进一步推动健身气功项目在世界范围的发展,2013年2月19日至25日,由国家体育总健身气功中心主办的第六期全国健身气功援外教练员培训班在北京国际温泉体育健身中心举办。我院导引养生中心创始人张广德教授受邀担任考核评委;体育养生教研室主任胡晓飞老师作为教学组组长担任了此次培训班的教学工作;养生教研室杨慧老师、王晓军老师、庄永昌老师、王巾轩老师、2012级辅导员彭翔吉老师、以及套路教研室刘玉萍老师、李艳君老师、宗维洁老师受邀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有来自全国38所高校、51个单位的80余名教师、机关工作人员和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是气功中心从近万名健身气功推广者中选取的代表。胡晓飞老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严谨细致的教学颇具大师风范,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各位老师们在学习过程中认真、踏实,展现了北体教师优秀的专业水准和良好的个人素养,并以优异的表现通过考核,获得培训合格证书。
                                                                                     武术学院
                                                                                 二〇一三年三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