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引养生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导引养生中心

第十六届全国高校体育养生教师培训班拉开帷幕


2019年7月7日,由北京体育大学主办,中国武术学院导引养生教研室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高校体育养生教师培训班在北京体育大学导引养生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17个省市及香港、台湾地区34所高校约50名高校教师和养生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的课程由导引养身中心专门为高校体育教师“量身定做”,包括体育养生教学理论与方法、体育养生竞赛组织与评分方法、育真补元功技术与理论、健身气功·八段锦技术与理论精讲、制定体育养生锻炼处方的理论与方法、大学生常见伤病导引按摩理论与方法、健身气功·十二段锦缩减版、健身气功·马王堆导引术缩减版及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功十二法缩减版等实用性极强的课程,并配有与体育养生课程相关的教学文件。

本期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学员们通过课程的学习,既掌握了传统体育养生方法,又提高了教学工作能力,为进一步推动体育养生项目在全国高校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