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赛事

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在“西亚斯杯”2013年全国高的院校健身气功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在2013年7月27日上午结束的“西亚斯杯”2013年全国高的院校健身气功比赛“健身气功•易筋经”集体项目比赛中,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不畏强手,沉着表演,发挥出较高的技术水平,获得比赛最高奖“一等奖”。获得荣誉者是教练员杨慧、彭祥吉,队员方文泽、林雪霞、毕卫、宋佳昱。
    在2013年7月27日下午结束的“西亚斯杯”2013年全国高的院校健身气功比赛“健身气功•八段锦”男子个人项目比赛中,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队员毕卫不畏强手,沉着表演,发挥出很高的技术水平,获得比赛第一名(金牌),特此向毕卫同学和教练员杨慧、彭祥吉老师表示祝贺。
    在2013年7月28日下午结束的“西亚斯杯”2013年全国高的院校健身气功比赛“健身气功•五禽戏”集体项目比赛中,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不畏强手,沉着表演,发挥出较高的技术水平,获得比赛最高奖“一等奖”。获得荣誉者是教练员杨慧、彭祥吉,队员方文泽、林雪霞、毕卫、宋佳昱。
                                                                                    武术学院
                                                                              二〇一三年七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