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赛事

首届羽毛球赛系列报道之(一)——“情系师生,羽展武院”


 

 

 

 

 

 
    为进一步丰富师生课余生活,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2013年12月2日中午12:20分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内,“情系师生,羽展武院”——武术学院首届羽毛球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作为面向全院师生开展的首届羽毛球赛,受到院领导与各教研室老师的格外关注与积极参与。全体院领导、全院教师以及各年级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队员参赛。
    本次比赛共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合五个项目。为进一步增加比赛的专业性与公正性,并特邀社会体育系羽毛球专项同学为比赛担任裁判员。比赛过程中许声宏书记和张强强院长亲自参加比赛,与学生互动。在比赛中,参赛的老师和同学们精湛的技艺得到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参赛选手们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竞争十分激烈。选手们的比分虽有先后但毫不气馁,真正体现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的体育精神。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我们已确定入围各项目循环积分赛的名单,下一场比赛将于12月4日周三中午进行,更多比赛精彩,请您期待!
                                    武术学院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