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赛事

首届羽毛球赛系列报道之(二)——“武动青春,谁‘羽’争锋”


 

 

 

 

 

 
    2013年12月4日中午12:20,我院首届羽毛球赛第二轮比赛的角逐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中进行。比赛中,对手间相互切磋,互相鼓励。整场比赛呈现出一派愉悦和谐、精彩拼搏的景象。
    赛场上男选手生龙活虎,女选手小巧灵活,各路精英尽显风采。有的对手间是棋手相逢,实力不相上下,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拦网,网前吊球,杀球。男单比赛中,最先进行的许声宏书记和王健师兄的对决就把全场的气氛调动了起来,他们凭借自身精湛的技术将比赛直接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汗水浸透了他们的衣衫,但即便如此,他们还是以认真积极的态度对待比赛、对待对手。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女子双打,研究生女双组合刘静文和郑茗芥组合一开场就找到了比赛的节奏感,一次又一次发起猛烈的进攻,将赛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双方都全力以赴,奋力拼杀,体现了彼此的合作和信任。由于赛程安排的十分紧凑,选手们连续作战,体力消耗很大,但所有人都坚持比赛。即使有时比分落后很多,也绝不轻易放弃,这种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溢整个赛场。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项目的四强选手均以产出,随后,在下周一我们将进行更加激烈的“四强之争”。更多精彩比赛,请您关注。
                                   武术学院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