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赛事组织

篮球队与兄弟院系友谊篮球赛


 

 

 
    为促进兄弟院系之间的交流,加强彼此间的沟通与合作。11月6日上午10时,武术学院篮球队队员和管理学院篮球队队员在大鹏馆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友谊赛。
    在本次比赛中,队员们挥汗如雨,顽强拼搏,互相配合。场下队友呐喊助威,让大家再次真切地感受到武术学院篮球队队员是一支团结战斗的集体!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武术学院篮球队本着锻炼队伍,提高技战术水平的目的,与管理学院进行了本次篮球友谊赛。在第一节的比赛中,我院篮球队以11:14落后对方院校三分,这时领队及时更换人员,调整战术。取得明显的效果,第二节,武术学院及时追上并反超三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下半场的比赛,管理学院篮球队同样调整战术,进行反击。比赛进开始入高潮阶段,队员们都争分夺秒,比赛异常激烈而精彩。最终,武术学院篮球队以六分之差惜败给管理学院。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切磋了两个院系篮球队队员间的球技,同时也达到了增进彼此间交流与合作的效果,加强了两个院系间的友谊与了解。
                                
                                  武术学院
                            二0一三年十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