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赛事组织

第二届台球精英赛成功举行


 

 

 
    为迎接13级新生的到来,加强各年级间的交流,丰富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武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安全部协体育竞赛部于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在8号炫酷台球厅顺利举办了第二届台球精英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组进行。到场的参赛选手检录后迅速就位, 8:00比赛正式开始。本着友谊第一的原则,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面对棘手的球,都能保持着沉着冷静的心态,将问题一个个化解,他们的精湛球技更是赢得了在场所有人员的掌声。第55届学生会主席张弛同学更是亲身参与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鼓励与支持。最后,2010级孙笑巾帼不让须眉、力压群雄,一举夺得本次比赛的桂冠,2013级付圣炜、詹博位列二、三名。
    整场比赛精彩不断,欢呼不断,掌声不断,即是一次对2013级新生的欢迎会,更是一次各年级间的交流会。通过本次比赛大家放松了在平日紧张的学习的心情,争做阳光快乐的北体人。
                                     武术学院
                             二○一三年十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