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艺术团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武术艺术团

团总支学生会武术表演队赴中华女子学院表演


 

 

 
    2013年 12月3日下午,在武术学院团总支外联部副部长于学谨、文艺部部长祖尊坤等人的带领下,学院学生会武术表演队前往中华女子学院参加了其管理学院“青春扬帆,梦想起航”六周年院庆文艺汇演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武术表演队全体成员以出色的表演能力赢得了观众的好评,队员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精湛的武艺表演,高超的难度动作,将整场文艺汇演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给所有的观看观众带来了一场武术的盛宴。 晚会结束后,中华女子学院领导在总结中,特别对我院学生会代表队提出表扬并为武术表演队颁发证书以表感谢。并希望能够与我们保持良好的关系,促进学院间的进一步合作。
    本次演出的成功,既是对我院武术表演队表演功底的肯定,更是对他们团结一致、不怕困难精神的认可。 同时活动大大促进了校际间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为学院对交流工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武术学院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