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艺术团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武术艺术团

“石榴花开美京城”开幕式演出圆满成功



       2018年5月6日北京体育大学龙狮代表队应北京市民族事务委员会邀请参加“石榴花开美京城”北京市民族团结进步创新主题展开幕式表演活动。此次演出团队由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本科生与硕士研究生共计十二人组成,他们在舞台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向在场的观众展示了我们北体人的“龙狮精神”!

        演出前期,队员们克服了准备时间短,不同年级队员磨合演练以及动作编排创新等难题,不畏艰难,团结奋进,在段全伟老师的带领下出色的完成了这次的表演任务。演出中的精彩表现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深的“北体印记”。

        北京体育大学龙狮代表队创建至今多次代表我校参加各项国内外舞龙舞狮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龙狮代表队在今后的训练比赛中将继续秉承“追求卓越”的校训,努力拼搏克服困难,弘扬北体大“龙狮精神”,以更高质量的表现水平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