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2017、2019级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并组织专题学习

(中国武术学院2017级4班 辛晨曦)

2019年10月11日中午12:00点,中国武术学院2017、2019本科生党支部在田径馆会议室召开支部改选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及有关文件精神,党支部经无记名投票,选举韩晓君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选举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韩晓君带领大家回顾女排故事,探讨女排精神,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讨论。女排11连胜的战绩,获得世界杯冠军,这也是中国女排第五次获得世界杯冠军!初心不改,女排精神永不倒。

参加讨论的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带头学习“顽强拼搏、永不放弃、为国争光”的女排精神,将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个人的学习与工作中、在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日常工作中、在党的基层组织各项建设中不怕困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体育强国建设、发展与传播中华武术文化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