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传达会议精神,开展安全检查










2017年6月15学校召开安全工作紧急会议,会上夏伦好副校长对学校近期的安全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加强我院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在马学智副院长的统一部署下,组织研究生辅导员滕树云本科生2013级辅导员朱国栋、2016级辅导员彭翔吉于当日晚上22:30分带领学生干部集中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此次安全大检查重点是向每一位学生传达学校安全工作紧急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与具体要求,提醒学生近期天气炎热按时作息防止中暑夏季注意宿舍卫生安全用电注意网络安全,文明上网按时归宿严禁违反“两禁”等问题。滕老师、朱老师还向毕业班同学着重强调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要求叮嘱大家校园生活即将落幕,职场大门缓慢打开,希望大家秉承“追求卓越”的校训,依旧心怀理想,勇往直前在人生的大学里,不要惧怕跌倒,饱满的姿态面对崭新的生活,继续学习,不断进步争做对国家,对社会的有用之人,母校争光添彩。
  检查过程中,我院学生宿舍卫生整体情况良好,未发现明显安全隐患,毕业班个别宿舍存在脏、乱现象,已责令整改,部分学生因单位实习、学习等原因还存在晚归现象。23:30分,本次全院安全卫生大检查顺利结束。



武术学院
2017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