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2015级如期开展早操少林拳计划学习

为了激发学生习武之风,增强班级责任与荣誉感,加强学生组织纪律性,通过练习磨练意志,促进友谊,养成晨练习惯,经过学院研究决定,组织学生进行少林武术8式拳的操练比赛。

2015级辅导员顾春雨老师带领2015级全体同学在本周早操进行了对少林拳的学习。各班同学首先分班,由各班领队带领全班进行了对少林拳的学习。随后全年级进行了全体的练习。学习过程中,各班领队根据各班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教学,并及时处理了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全体同学很快掌握了各式的要领。本周早操中,全体同学已基本掌握了少林拳的套路和要点。

希望通过每周早操少林拳的练习,能让同学们不断提高团队意识和组织纪律性,在日积月累的学习训练过程中,逐渐体悟武术文化的精髓,约束自己的行为,服从安排,顾全大局,塑造良好的品格,增加团队责任感和使命感。

武术学院

2017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