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捷克男子冰球队观摩我院学生武术表演

2019年4月30日上午10:00,来自捷克克拉克德诺冰球俱乐部的男子冰球队来到南北武术馆,观摩了我院学生精彩的武术套路和散打表演。

今年是中捷建交70周年,正值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捷两国签署了关于中捷冰球发展项目的协议,将为双方通过体育人文交流,进一步促进两国民心相通,共同助力推动各方面合作向前发展提供更好支持。此前,在庆祝中捷建交70周年的招待会上,捷克冰球传奇人物亚罗米尔·雅戈尔先生被授予“中国冰球推广大使”称号。此次克拉克德诺冰球俱乐部男子冰球队正是跟随捷克总统和雅戈尔先生来到中国,与中国国家男子冰球集训队进行了多场友谊赛。

b181c3fc8afa56da5a170e459f4943c

5cd01a1a8d0d37b8672f8974ea4318f

捷克男子冰球队聚精会神地观看了学生的表演,每当学生做出高难度的动作时,他们都报以热烈的鼓掌声和欢呼。学生们用精彩的表演为大家“讲好”中国故事,给冰球队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e18ca104aee9addf7cfe3a19466658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