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寝暖意浓 武院例行宿舍安全大检查

 为深入了解学院学生宿舍安全及卫生状况,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学生安全意识,11月30日晚,分党委书记、院长马学智,分党委副书记于菲菲,院长助理李杰、王晓娜,辅导员王贵贤、王娟、海晟浦等前往学生宿舍进行例行检查并慰问2017级备战考研的学生。

 马学智一行对宿舍环境卫生、消防设施及用电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关注了学生近期生活及学习状态,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醒学生要勤打扫、勤通风,不随意堆砌物品,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几点细节。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了解他们日常生活状况、期末复习进度及平时作息规律等,并希望同学们在营造良好宿舍环境的同时能同舍友建立真挚的友谊,随时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为营造温馨、舒适、温暖、安全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考研日期即将临近,马学智和于菲菲分别为考研同学赠送祝福贺卡和文具,鼓励他们要坚持不懈做好最后的冲刺,并祝福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下一阶段将继续开展查寝工作,并将加强学生安全与卫生意识教育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