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中国武术学院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报告会圆满结束

527日晚,中国武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开展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报告会。本次报告会主席为民族民间体育教研室主任段全伟,报告会专家为何英、周小青、庄永昌,6名报告同学和部分本科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顺序由抽签决定,每位同学陈述时间为8分钟,评审专家提问5-8分钟。6名报告同学利用PPT图文并茂地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依据、研究过程、实验结果,并进一步阐明论文的意义、创新;评审专家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同时考察同学对论文研究问题和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指出了论文中的缺点和不足,并参照评分标准对学生的报告情况进行了严格地评分。评委们独立打分后,汇总结果,按综合分数高低推选出到学校参评的校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

  最后,报告会专家对本次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答辩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参加本次报告的6位同学的毕业论文进行了肯定。同学们表示在报告会专家的指导下,论文质量不仅获得了提升,更开阔了学术视野。本届优秀毕业论文总体质量与上一届相比有所提升,本次报告会的反馈意见也将及时反馈给学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切实把好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关,提高毕业论文的总体水平。

供稿|海晟浦

编辑制作|赵鑫琪

监制校对|王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