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迷彩军训 青春无悔 军训进行时


25日晚7点,11连在营地宿舍开展了拉歌和武术大比拼活动。教官一声令下,我们整齐原地就坐,简简单单8句歌词: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国要强我们就要担当,战旗上写满铁血荣光。将士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不惧强敌敢较量,为祖国决胜疆场",饱含了官兵们对祖国的热爱和保家卫国的决心,拉歌过程中,声音嘹亮、气氛庄严,我们都是祖国的战士和卫士,都有浓浓的爱国情、强国志。

接着就是令人沸腾的演武大会,武院的小哥哥们各显神通,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有螳螂拳、太极、南拳、南棍,更是还有难度技巧的展示,将整场大会推向高潮,精彩的表演吸引了营地其他连队的欢呼与掌声,顿时广场热闹非凡。

最后在夜幕中结束了今天的训练,11连一定会在训练场中大放异彩,一鸣惊人。

(11连2班 吴俣)

今天是军训的第三天,这三天有苦有乐,更有锻炼与成长。我是一个典型的传统南方人,有时天生就带着放不开的性格。有点腼腆和害羞,每当看到路过的教官和老师的时候我总是不好意思大声打招呼。这两天在队友们的鼓励和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尝试下,喊得越来越好了,路上还听见了别连教官的表扬,我就越来越得劲了。真的尝试突破自我,这感觉特别棒!似乎从那一刻才发现自己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人。很开心!

(12连4班 王西湖)

齐步走!教官的口令在操场上回荡,我们11连的男生们团结一致,甩掉自己的矫情,迈出稳健的步伐。虽然军训开始才三天,但军事化的管理及训练已经进一步提高了我们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听党指挥是我们思想的奠基石,争做第一人是我们信念的引航站、不甘落后!是我们努力的出发点。相信在这次军训结束我们会身着无形的军装,在日常的学习和训练中带头拼、加油干,向着更优秀的自己成长!北京体育大学,加油!中国武术学院,加油!

(11连3班 席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