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武术学院◆武术学院学员参加第一届金秋校园20公里班级接力赛

在全民健身月来临之际且新生也处在适应大学生活的初期,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月号召并促进各院系之间关系融洽。2015年10月28日9∶50在英东田径场,北京体育大学第一届金秋校园20公里班里接力赛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本次开幕式的有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刘大庆,校团总支书记周启迪,形象大使王丽萍,以及参加比赛的各院系代表队、学生会等成员。

参加此次活动的武术学院代表队由武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顾春雨带领。比赛前,顾春雨老师为武术学院代表队的同学进行了赛前动员,鼓励同学放松心态积极比赛。并告诉了同学们热身准备的重要性、比赛中的注意事项以及赛后的调整。在顾春雨老师的动员下,参赛选手们信心大增,跃跃欲试。

在刘大庆校长致词并宣布比赛开始后,武术学院第一棒队员一马当先,率先冲出了英东田径场,进入到校园跑道。除了在比赛场上努力拼搏的同学们,更值得关注的是场下武术学院学生会和拉拉队成员。他们有的在交接棒处等着运动员的到来,为同学们呐喊助威;有的在篮球场边,为正在比赛的同学递水鼓励;有的骑车紧随运动员,为他们鼓舞加油。也正是场上运动员们的坚持不懈和场下同学们的积极鼓舞下,武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

比赛结束后,顾春雨老师为此次活动做了简单总结,并告诉同学们参加长跑运动的重要性,又为武术学院参加此次活动的所有成员给予了肯定。随后比赛成员和顾春雨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又增进了各个院系之间友好交流。至此北京体育大学第一届金秋校园20公里班级接力赛圆满结束。

武术学院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