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会

守初心 担使命 见行动|中国武术学院召开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专题会

守初心 担使命 见行动

中国武术学院召开

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专题会

为更好的开展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学生干部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1013日中午,中国武术学院在田径馆会议室召开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专题会,分党委副书记于菲菲,团总支书记海晟浦,全体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参加。

图片37.png

于菲菲对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加强思想引领。要提高政治敏锐性,筑牢思想防线,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明纪律作风,砥砺青年本色。二要聚焦服务,构建服务师生的桥梁。要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的原则,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自觉树立学生干部良好形象,让“我为同学做件事”落到实处。三要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争做学生中的排头兵和领头雁。成为品学兼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四要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思路。定期开展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例会,做好台账记录。发挥专业优势,举办特色活动,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武院学生的归属感、荣誉感。

图片38.png

本次会议激励全体学生骨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勇担使命,不断增强时代感、使命感,努力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带头作表率,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提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构筑青春之梦,勇担时代重任。


编辑|郭胤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