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会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卓逸杯”迎新篮球赛圆满结束

 

        为了加强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的凝聚力,提高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秉承着“追求卓越”的校训,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于
201711712:009号、10号、11号篮球场地举办“卓逸杯”迎新篮球赛。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张丽丽,团总支书记顾春雨,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李霖、冯爽、方涛以及学生会各部门全体成员。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致开幕词并介绍到场嘉宾。随后,学院分党委书记张丽丽讲话,她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能够保持一个好的心情,并且提出了两个第一,安全第一、友谊第一,希望同学们能够促进友谊,促进交流。接着运动员代表苑文进行宣誓,严格遵守赛事活动安排,遵守比赛规定、规程和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此次比赛有6支队伍参加,根据抽签决定对阵。比赛开始,10号场地展开了焱火队和超级大无敌队的对抗。开场第一球6号选手开门红轻松上篮赢得两分,紧接着对方10号选手罚球拿下一分,另一方6号灵活转身突破重重障碍拿下两分。第一场比赛以1319结束超级大无敌队领先。第二场比赛开始超级大无敌队好像状态不佳,连续失分,焱火队借此机会奋起追赶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五分钟时追平比分。最终以焱火队队员投进了一个漂亮的两分球结束此节比赛。此时比分2423焱火队逆袭反超。第三场比赛开始焱火队新晋选手9号队员连续进两球,此时以超出超级大无敌队11分。第三场比赛以4334焱火队暂时领先。比赛继续进行让我们静待结果。
研究生队与Fate队的比赛同样激烈。比赛刚开始,研究生队就发起凶猛的攻势,研究生队25号运动员从Fate队抢球成功,篮球在他的手下前后左右不停地运球,寻找“突围”的机会,加速冲过了两层防线,来到篮下,转身投篮,篮球在空中划了一条漂亮的弧线后,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内。第一节比赛以1112 Fate队领先。第二节比赛随着裁判员鸣笛,拉开了序幕。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双方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在这强手如林的赛场上,队员们并没有丝毫惧怕之感,而是不甘示弱,奋力拼搏。
此次比赛6支队伍中的研究生队、焱火队、共产主义先锋队分别以255662的分数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前三名,获胜队伍将于118日进行进阶决赛的资格赛,让我们对他们的表现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