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不负韶华 筑梦青春|中国武术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微信图片_20221016145503.png



不负韶华 筑梦青春

中国武术学院召开

2022级新生见面会

93日下午,中国武术学院在师统讲堂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分党委书记、院长马学智,分党委副书记于菲菲,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主任及全体办公室教师参加,见面会由分党委副书记于菲菲主持。

分党委副书记于菲菲向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参会教师。

微信图片_20221016145509.png

分党委书记、院长马学智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宗旨和教研室及师资情况,要求新生了解学院的历史进程与特色优势,在此基础上,进而体会武术文化的内涵,传承系统理论实践,最终把握自身未来发展方向;其次,详细介绍近年来学科建设举措与成效,学院未来发展思路与举措,他强调学院虽然近年来取得一些成绩,但是中国武术学院的发展道路仍然任重而道远,呼吁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最后,分党委书记、院长马学智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2016级冠军班的回信全文,并寄语新生牢记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的嘱托,不忘“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校训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221016145513.png

不负韶华,筑梦青春,希望2022级新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够在最美的青春生涯,绽放最美的青春花朵。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人类史上许多伟人都曾感叹过时间的冷漠,正因如此,希望各位新同学能够顺着时间之舟,珍惜时光,积极进取,成长为国家之栋梁!

微信图片_202210161455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