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感恩母校 关爱有我 ”北京体育大学中国武术学院2009届校友组织返校日系列活动


浓浓母校情,拳拳赤子心2019年7月13日,中国武术学院2009届校友在毕业十年后重回母校为了表达对培养的感恩之情,发起了“感恩母校 关爱有我”捐赠活动,大家以集体捐款的形式,为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校越越好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学校能收获更多知识。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基金会牛文珺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本次校友返校活动内容丰富,有全年级范围的“缘起零伍 壹玖如初”的同学会有以班级为单位的“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主题班会还有活跃气氛的足球比赛等。大家还参观了校园,重温了曾经在校园学习、训练、生活过的教室、训练馆、食堂和宿舍等,一起回顾了大学里的生活点滴

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寄予厚望,愿大家用智慧、才情、胆略和毅力开辟属于自己的天地。愿同学们坚韧的飞翔,朝着明确的目标,实现自己的梦想。践行新时期体育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勉励我校师生“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的担当精神,希望同学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拼、加油干,为建设体育强国多作贡献,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