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拥抱初心 践行誓言|中国武术学院学生黄伟阳参加中组部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6月22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在京隆重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主持并讲话。宣誓活动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举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在京中央企业、中管金融企业和中管高校,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以及北京市各行各业的新党员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北京体育大学中国武术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黄伟阳参加此次活动。

宣誓活动前,新党员代表一同参观陈列文物。长城主题漆画、一大会址复原场景、开国大典影像、抗美援朝战争武器、脱贫攻坚数据图表、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模型……一幅幅生动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



宣誓活动结束后黄伟阳心潮澎湃、深受鼓舞。他表示,作为北体学子,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非常荣幸参加此次入党宣誓活动。庄严宣誓、奏唱国歌、国际歌、参观党史文物等每个环节都使我深深震撼。今后我将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尽好尽快地将这份“震撼”化为自身力量。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