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北京体育大学举办第十届体育养生 教学技能展示大赛


2019年11月27日上午,由中国武术学院主办的北京体育大学第十届体育养生教学技能展示大赛在我校南武术馆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及领导有:教务处处长章潮晖、中国武术学院院长马学智、中国武术学院分党委书记张丽丽、导引养生教研室主任胡晓飞、导引养生教研室支部书记杨慧。

导引养生教研室杨玉冰担任本次比赛的总裁判长、刘晓蕾、彭翔吉担任裁判长。

本次比赛共有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功等多个项目的比拼角逐。运动员们动作娴熟,态度专注。中国武术学院体育养生教研室全体教师带领着各年级专项班、养生社团以及学生会的同学组成了本次大赛的会务组以及裁判组成员,参与到比赛中,各司其职,为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发挥了重要作用。

通过本次赛事的举办,为广大体育养生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推进体育养生专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高体育养生专业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不断培养学生的学习、竞赛、教学等各方面能力,提高裁判水平。本次赛对于各位运动员、裁判员和主办方来说,不仅是一次总结、历练,更是一个新的开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对推进体育养生事业蓬勃发展的责任与热爱,朝着未来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