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明朝即长路 惜取此时心|中国武术学院优秀毕业生专辑(一)

回首过往四年

弹指一挥间

那些曾经的欢笑与汗水

前行路上的困难与挫折

毕业就要各奔东西

且缓一缓脚步

学长学姐们有话对你说


杨馨 2017级本科生


转眼间大学四年已悄然过去,我们相逢在陌生时,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们要到生活的星途上寻找自己新的位置,就让我们彼此的星光相互问询,表情达意,愿我千万个祝福,时刻陪伴你左右!


秦光影 2017级本科生


相逢总有千言,离别只需二字。四年的欢声笑语如电影回放般历历在目。从此一别,隔世经年,山长水阔。唯愿君,平安喜乐,不负韶华!


刘元松2017级本科生


多少年来风雨路,现跟随岁月叹流年,忆往昔同游书山路,而此时各奔天涯不相见,几多相思只化作颗颗热泪,祝君平安,愿君幸福,愿能与君友谊长存!


原田雅楠 2017级本科生


时光飞逝,我们抓不住它的影子,脚踏实地,是我们挥洒青春的样子。祝愿即将毕业的我们前程似锦,也祝愿还在努力的学弟学妹们未来可期。最后,别忘记修改快递的默认地址。


郝敏卉 2017级本科生


不忘同窗情,难诉离别意。忆相遇,蓬勃朝气,青春活力,纯真岁月共嬉戏;盼相聚,依然年轻,快乐幸福,你我同拥新天地!


愿毕业生们能珍惜时光,愈加宽阔无垠,不改初心,时光总有回响。愿你们各自精彩,无论是追求宏大叙事还是细枝末节,人生总有落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