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七一表彰|中国武术学院2022年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获得者风采展

七一表彰|中国武术学院2022年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和先进党组织获得者风采展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充分展示学校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各级党组织的良好形象,发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在服务国家战略和重大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学校评选表彰2022年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中国武术学院师生和基层党支部荣获多项荣誉。


李艳君、武冬、王晓军、韩继祥荣获“北京体育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杨慧荣获“北京体育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荣获“北京体育大学先进党组织”


北京体育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 中国武术学院

体育养生与民族民间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体育养生教研室主任 杨慧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殊荣,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各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今后也将结合支部实际,带领党员教师团结一心,始终响应国家号召,紧跟学校党委、学院分党委的脚步,发挥学科优势,为建设体育强国做贡献。


北京体育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中国武术学院

武术套路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主任 李艳君

建党一百零一周年之际,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我的内心十分激动,这对于我既是荣誉,也是职责,更是鞭策。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本人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宗旨意识,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展望未来,我将继续发挥一名党员模范先锋的带头作用,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北京体育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中国武术学院

武术套路教研室教授 武冬

很荣幸获得"北京体育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此项殊荣,我由衷地感谢党组织信任和鼓励。作为一名普通武术教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不忘初心和使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帮学生们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继续为传承中华武术文化,展现中华武术精神,讲好中华武术故事竭尽全力!


北京体育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中国武术学院

体育养生教研室教授 王晓军

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称号,在这个历史性的时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内心感到无比激动和骄傲。本人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民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健康中国”“体医融合”发展战略。今后将深入研究传统体育养生学科性质和发展规律,充分发挥传统体育的独特优势,继续认真、用心、细心、怀着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基层工作。


北京体育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中国武术学院

2019级研究生 韩继祥

面对优秀共产党员这份殊荣,我备受鼓舞,感谢党组织给予我崇高荣誉,也感谢各级领导同志对我的厚爱和帮助,成绩和荣誉只能说明昨天,而今天正是我前进征程的新起点。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永远保持共产党的先进性,绝不辜负组织的殷切期盼,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北京体育大学先进党组织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中国武术学院2018级、2019级辅导员 王娟

此次表彰,是对我们基层党员、党务工作者的充分肯定和鼓励,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深感光荣,同时也感受到了肩头沉甸甸的责任。今后支部继续紧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根铸魂筑牢思政根基,以培养人才为核心,创新工作思路,以党建统领全局,立足业务抓落实,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

640.jpg


640.jpg


供稿|杨旖旎

监制校对|杨旖旎

编辑制作|赵鑫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