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让青春在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中国武术学院学生圆满完成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实习任务

让青春在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中国武术学院学生圆满完成国家体育总局

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实习任务

为更好培养在校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引导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81日至1031日,中国武术学院2021级硕士生林子煜、2020级本科生许继文赴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综合办公室部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实习,现已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本次实习的主要任务是协助综合办公室部主要开展日常工作。在工作中,两位同学认真学习并执行关于公文档案的有关要求,在分类、排序、装订等工作做到细致入微。工作期间,两位同学态度端正、踏实肯干,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得到中心领导的一致好评。

林子煜感想:

图片2.png

实习已经画上了圆满句号,但留在心中的回忆与感受却是难以忘怀的。作为武术人,能够来到武术运动管理中心进行实习,我倍感荣幸。从一开始的不熟悉工作到最后能够独立完成工作,我们的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老师们的帮助和指导。同时,老师们在工作中勤勉尽责、精益求精,使我深刻感受到忠于职守、精通业务、遵守纪律、团结群众等工作品质是做好工作的必备素质。感谢本次实习经历,使我在社会大课堂里经风雨、见世面,学习知识、培养能力。今后,我会继续保持实习中的这种状态,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

许继文感想:

图片1.png

很荣幸有机会能够在武术运动管理中心进行实习工作。实习中的第一个月我与中心老师在宿舍一起生活、在中心一起工作。我们的交流从学习到工作,这段经历对我来说意义深远。我从一个面对工作不知所措的新手,成长为一个能够掌握工作流程并按标准完成任务的小能手。三个月的实习已经结束,能够为中心出一份力是我的自豪,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以老师们为榜样,提升能力为武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中国武术学院将继续拓宽学生实习渠道,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更多学子的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